爔燃

主写伽小合集已排序,请宝子按顺序食用喔(本人无小号)

1.末日姐妹花生存签到系统

——叮…末日姐妹花生存签到系统正在绑定中,绑定成功


  还在睡梦中的宋清欢猛的一下被惊醒:“啥,啥玩意?”


  正在睡觉的室友被宋清欢的声音吵醒,黑着脸看了眼时间才6点:“星期六一大早吵什么吵?还要不要人睡懒觉了?”


  宋清欢:“抱歉抱歉,我梦到了离谱的事情,不好意思吵到你了”


——叮,宿主你所在的世界,两个月后末日即将来临,本系统名为末日姐妹花生存签到系统,你与你的闺蜜文麦麦已绑定本系统


  宋清欢还在懵逼状态,那个声音源头好像是从自己的脑子里出来的,她挠了挠头从床上下来


  ——叮,系统正在发布任务中…


    1.与文麦麦集合


  任务奖励:系统初始生态空间


  宋清欢拿起手机就看到文麦麦发的消息


  文麦麦:欢欢,你也绑定了姐妹花系统吗?我第一个任务是跟你集合耶,你在哪?


  宋清欢:麦麦,我还在学校,今天星期六唉,我拼个车回来


  文麦麦:也不知道这玩意是不是真的,反正我信了


  宋清欢:应该是真的吧,声音好像是从脑袋出来的


  文麦麦:欢欢,你学校好远,咱俩在天各一方啊  


  宋清欢:嗯,今天星期六,现在出发的话我估计可以在下午四点左右回来,我跟我妈说一下


  文麦麦:好,我等你回来


  宋清欢:我先去整理一下东西


  文麦麦:好的,拜拜欢欢


  聊完后,宋清欢先去洗漱了


  洗漱完后在网上叫了一辆滴滴打车,在心里问系统


——宋清欢:系统,我们难道没有新手大礼包吗?


——宿主,先完成任务才有奖励哦


——宋清欢:像你这么高级的系统应该会有新手大礼包吧…难道连新手大礼包都没有?


 系统显然没有想到宋清欢会这么说,机器音都卡顿了起来,听起来有点生气的小情绪


  宋清欢对着系统一顿PUA输出后,系统被她说服了给她和文麦麦都发了一个新手大礼包


  她按照系统提示打开系统面板收到了系统大礼包:世界语言通用技能书,易容技能术,无限空间(该空间内时间静止状态),浓缩洗髓液500g


  仔细看了会系统面板的使用介绍后,宋清欢又看了一眼呼呼大睡的室友,将自己的衣服还有平时囤的小零食,药物,重要的物件身份证,笔记本电脑,还有其他她有的生活物件都收到了无限空间里


  空间自动为她分好了类,看到空间的物品栏,宋清欢嘴角忍不住上扬


  背上背包后看了一眼这个她住了一年多的寝室,轻轻的关上了门


  在食堂买了些早餐出了校门,滴滴师傅没一会就到了


  车上还有一些人,宋清欢上了车一边吃着早餐一边在心里跟系统闲聊


——宋清欢:系统,你不是叫姐妹花签到系统吗?咋签到嘞?


——宿主,必须到末日来了以后才能开启签到,目前可以通过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得到奖励


——宋清欢:原来如此,新手大礼包这么丰厚你这系统还怪好的嘞


——那也不看看我是什么系统,岂是那些低级系统可以比的


这电子音听起来还有点小骄傲,宋清欢嚼着嘴里的饺子努力憋住没笑出来


——宋清欢:啊对对对,你最高级了,不对…这个世界还有其他系统?


——没有,每个世界只有一个系统喔,请宿主不要担心


  没有在跟系统闲聊,宋清欢给自己妈妈发了自己要回去的信息对面秒回,发了好多串信息都是来自母亲的嘱咐和关心


 宋清欢看着那些信息哭笑不得,像往常一样她敷衍性的回复了几句就开始与闺蜜文麦麦讨论末日囤物资的计划了





评论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