爔燃

主写伽小合集已排序,请宝子按顺序食用喔(本人无小号)

52.继续跟踪断刀流

  开心超人:“博士,怎么样?”


  宅博士:“这种方法真的很有用”


  小心超人:“什么?”


  宅博士:“没什么,小心超人,你的身体很健康”


  小心超人:“嗯,我出去有点事”


  伽罗:“我跟你一起”


  小心超人:“不用,我留一个分身在家里就不会迷路”说着他把古人叫了出来


  伽罗:“小心超人…”


  小心超人直接闪身离开了,留下伽罗顿在原地


  开心超人:“伽罗,你跟小心超人怎么了?”


  伽罗:“不知道…”


  其实小心超人只是想尽快查清楚断刀流的阴谋,毕竟他不清楚自己到底睡了多久


  耽误的时间太久万一被断刀流得逞了就不好了


  等古人小心去了客厅,宅博士把伽罗和甜心超人还有开心超人拉到一起


  宅博士:“你们看,这是小心超人现在的身体数据,已经恢复到原本的百分之七十了”


  伽罗刚刚失落的心情一下子就没了,眼里的光都亮了些:“真的…太好了!”


  开心超人:“我们再去找点这种宝石水晶给小心超人备用吧”


  甜心超人:“没想到一块宝石就能恢复这么多,博士你也给我检查一下我的数据,我吸收了一块宝石和水晶”


  宅博士:“好,我来看看”


  伽罗:“我出去继续去找找”


  宅博士:“好,晚饭之前记得回来”


  开心超人:“博士,伽罗已经走了”


  宅博士:“知道了,开心超人,晚上想吃什么?”


  开心超人:“那当然是生煎包!”


  宅博士:“甜心超人呢?”


  甜心超人:“博士做的都好吃,反正比我…”


  宅博士:“甜心超人!你怎么了?!”


  甜心超人:“我只是觉得我不应该再这样了…”


  宅博士觉得甜心超人好像生病了连忙安慰:“可制作美食一直是你的兴趣啊”


  甜心超人:“可小心超人…大概是我真的没有这个天赋吧”


  宅博士:“甜心超人,没有人天生就会做饭,你可以学的…这样吧,我给你请一个厨师当你的私教?”


  开心超人:“博士,我觉得古人小心就可以教甜心超人做饭,他做的东西是真好吃”


  宅博士一边捣鼓着仪器一边回答:“那更好了,让他教你”


  另一边,小心超人靠着昏迷前放出去的分身们找到了断刀流,正在暗中观察断刀流的行动


  断刀流一直觉得有人在看着他但他却没有看到人,所以他一直没敢轻举妄动


   断刀流先去了一趟公共厕所,然后进了几家店买东西,随后进入了一条小吃街


  一切行动看起来都很正常,但小心超人知道断刀流起了疑心想甩掉自己


  单靠断刀流的能力想甩掉小心超人是不可能的,当然断刀流不知道对方是谁为什么会跟踪自己


  直到断刀流走出热闹的小吃街,他也还是能感受到那个视线,索性他干脆直接往偏僻的巷子走


  断刀流:“出来吧,还想跟着我多久?”


  小心超人还在隐身状态没有打算出来,小心超人想赌一把,赌断刀流没有看见他


  见对方没有出来的意思,断刀流也不能笃定自己到底是不是被人跟踪了毕竟他连那人的人影都没见到


  断刀流挠挠头,自言自语道:“也许是我多虑了…”

评论(25)

热度(2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