爔燃

主写伽小合集已排序,请宝子按顺序食用喔(本人无小号)

38.夹娃娃

  小心跟着伽罗他们到了附近的网吧

  刚进到网吧小心的眉头就皱了起来,这个地方他不喜欢

  一直观察小心的伽罗自然发现了,他拉住小心的手

  伽罗:“我们撤吧”

  阿卡斯:“???不是我们才进来啊”

  伽罗:“换个地,阿小你想去看电影还是…”

  阿卡斯:“不是说好了泡吧吗?我都好久没泡了”

  伽罗:“阿小不喜欢”

  小心:“伽罗,我没说不喜欢…”

  伽罗:“你就是不喜欢”

  小心确实不喜欢这个地方,主要一进来就。有一股子烟味

  阿卡斯:“那好吧,要不要去电玩城啊,电影多没意思”

  伽罗:“阿小,去不去电玩城?”

  小心:“我没意见”

  四人转车去了电玩城 

  伽罗直接买了1000元的游戏币,身后的小心看到这个价格,陷入了沉思

  ——宿主,别心疼攻略对象的钱,他家里钱多着呢

 伽罗把游戏币分成四分分给了他们

  阿卡斯:“为什么小心那份那么多?伽罗你也太双标了”

  伽罗:“不够我再充点?阿卡斯你生活费不够用了吗?”

  阿卡斯家境跟伽罗差不多只稍微逊色几分

  阿卡斯:“算了,爷又不差那几个钱”他摆了摆手拉起凯撒的手往投篮区走

  伽罗拉着小心的手信誓旦旦的说:“阿小,我们去夹娃娃吧?我夹娃娃超厉害”

  小心:“好”

  两人到娃娃机前

  伽罗:“阿小,你看看你喜欢哪一个?我给你夹出来”

  在娃娃机旁边也有对小情侣

  路人(女):“宝宝,我想要那个”

  路人(男):“那个小猫身形不好夹,太小了,宝宝,你看那个大肥羊一看就很好夹,听我的我有经验”

  路人(女):“可人家就想要那个嘛”说着她还撒娇式的摇了摇男方的手臂

  路人(男)摇了摇头:“宝宝你不听话,不乖哦”

  小心扫了一眼娃娃机里的娃娃,实际上他对娃娃并不感兴趣,但伽罗说他夹娃娃很厉害所以他想让伽罗露一手

  小心的视线在那只柴犬玩偶身上停留了几秒

  伽罗:“好的,我知道了”说着他直接把硬币投了进去

  小心在心里疑惑问着9527:我刚刚有说什么吗?

——宿主你刚才什么都没说,攻略对象自己从你的神态上猜测的

  伽罗一直试图夹出那只柴犬玩偶,但夹了好多次都没有成功

  因为电玩城的娃娃机都是动过手脚的

  伽罗尴尬的挠了挠头,毕竟他刚刚才跟小心说他夹娃娃很厉害

  小心也看出了伽罗的窘迫,他拿起自己的那份游戏币去隔壁的娃娃机开夹

  小心是第一次接触这种东西,难免很生疏

  路人(男)看到小心那居然有那么多游戏币他见状嘲讽道:“唉,又来了一个砸钱的傻子,你说我有这钱还不如去买个大的娃娃”

  伽罗听到那人说的话恶狠狠的盯了过去,如果眼神能杀人的话,伽罗已经将他千刀万剐

  路人(男)被伽罗的眼神吓得一激灵闭上了嘴

  小心第一次夹娃娃当然没夹到,但细心的他在夹了三次后掌握到了某种诀窍之后一夹一个准

  伽罗在旁边夸的小心天花乱坠还不忘用戏谑的表情看着路人(男)仿佛在说(你自己不行又不代表别人不行)

  

评论(5)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