爔燃

主写伽小合集已排序,请宝子按顺序食用喔(本人无小号)

3.商量

  宋母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还没眨眼直接闪到了一栋别墅前

  别墅的门仿佛有生命感受到主人的气息,自己自动打开了

  两人走进别墅,别墅里的地板和墙面都看起来很华贵,家具是轻奢风格的

——宿主,你是这个空间的主人,可以给你的家人授权哦

  系统面板也在此时弹了出来

  提示:检测到小主人的血脉至亲,请问是否给予其空间授权?

  选项:是        否

  宋清欢毫不犹豫点击了是

  宋母面前也弹出了系统面板

  提示:您已获得空间授权

  宋清欢:“妈妈,今天晚上把家里重要的东西都搬进来整理一下,以后这里就是我们的家”

  宋母看了看这豪华的别墅,眼睛都亮了:“欢欢,这不得发个朋友圈炫耀一下”

  宋清欢按住激动的宋母摇了摇头:“不行,快世界末日了,以后外面很危险,你跟外婆就住在这”

  宋母:“好吧,欢欢,妈妈会帮你的,我们先把你外婆叫起来”

  宋清欢:“好”

  两人出了空间,宋清欢教会宋母怎么进入空间的方法,但被授权的人虽然可以随意进入空间但不能随意出来,出来的话需要空间主人的同意

  宋母进到卧室里将宋婆婆叫醒

  老人家走到客厅看到宋清欢,慈祥的笑起来眼睛都眯在了一起:“欢欢回来了啊,回来了外婆给你弄好吃的”

  宋母:“妈,这事先等会,我们先把家里重要的东西都拿出来”宋母说着撸起了袖子一副兴致勃勃要干活的样子

  宋婆婆:“怎么个事啊?这是要做什么?”

  宋母:“妈,我们要搬家了,搬到豪华大别墅去,咱娘俩要享福了”

  宋婆婆抚上宋母的头:“这也没发烧啊,好端端的搬什么家?”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宋清欢都没忍住笑出了声

  宋母白了宋清欢一眼,给宋婆婆一通解释

  宋婆婆担忧的看着宋母,又看向宋清欢:“欢欢,你妈妈可能要去一趟医院了”

  宋母:“欢欢,让你外婆看看!急死我了”

  宋清欢从空间里拿出自己的平板电脑

  宋婆婆瞪大了眼睛:“我活了这么久还没见过这么神奇的事,欢欢你这电脑从哪里掏出来的告诉外婆”

   宋清欢带着宋婆婆和宋母又进了一趟空间

   宋婆婆嘴张老大了一时间话都说不出来

   宋母:“我刚刚就说了吧,您又不信我”

    宋清欢:“妈,你看着点外婆别待会因为情绪问题中风了”

    宋母闻言赶紧扶住了宋婆婆:“妈,你也别太激动了”

  宋婆婆摆了摆手一屁股坐在沙发上:“让我缓缓”  

  等宋婆婆缓好后,三代让开始收拾房间把重要的东西都拿了出来

  宋婆婆喜欢囤现金,她从床下翻出一大袋黑色布袋子

  宋母:“妈,你这是?”

  宋婆婆:“老婆子我囤的棺材本哦,银行里还有我的退休金没领完”

  宋母:“妈,这些全部交给我吧,两个月之后这些钱都没有用了”

  宋婆婆抱着那大袋黑布袋丝毫不嫌弃上面的灰尘,不舍之情溢于言表许久她才叹了口气

  宋母:“妈,我们要把自家房子卖了以后就住欢欢的空间里”

  宋婆婆:“你们这需要用到钱,我的存款里还有一些加上没有领完的工资应该能凑个15万”

  宋清欢:“妈,我们房子便宜卖掉吧,还有你的车,等末日来了我一定给你搞一个比它更酷的车”

  宋母:“欢欢,这可是你说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