爔燃

主写伽小合集已排序,请宝子按顺序食用喔(本人无小号)

2.回家

  宋清欢:麦麦,你也拿到新手大礼包了吧?


  文麦麦:是啊是啊,好丰厚的大礼包🤤嘿嘿,这个空间和易容术也太好玩了


  宋清欢:麦麦,你wx里还有多少钱


  文麦麦:3730,怎么了欢欢?


  宋清欢:我也只有四千多,看来我们得找家长商量一下怎么囤物资了,我决定把我们家房子卖了


  文麦麦:我觉得可以网贷,我去找一下有什么软件可以网贷


  宋清欢:我要买手机,平板还有笔记本电脑,多买点囤点精神物资


  文麦麦:哈哈哈,那这个末世我跟你一起打游戏


  宋清欢:好耶,想想就快乐,我们是不是还要买发电机?怕没电


——宿主,系统初始生态空间内的小屋里有无限供电哦


  宋清欢:麦麦,不用买发电机了,系统说有无限供电唉


  文麦麦:感谢系统君的馈赠


  宋清欢:我准备对某多多进行大薅特薅了,反正有很多是到付


  文麦麦:那我研究怎么贷款去了


  宋清欢:好,你现在在家跟你家长商量一下,他们不相信你就把空间给他们看


  文麦麦:不愧是我闺蜜咱俩想一块去了


  没再跟文麦麦聊天,宋清欢有些晕车


  下午四点,到达目的地,成功与闺蜜会和


  文麦麦:“好久不见啊,欢欢”


  宋清欢:“好久不见”


  ——叮,恭喜你们完成第一个任务,成功解锁系统初始生态空间


  系统面板里一个图标亮了起来


  两人看了生态空间的介绍眼睛都亮了


  文麦麦:“本来还担心贷款会有人找家人麻烦”


  宋清欢:“直接把家人养到空间里,解决了一大麻烦”


  文麦麦:“那我们先各自回家”


  宋清欢:“今晚就让家人拎包入住”


  又聊了些计划后,两人各自回了家


  宋清欢刚回到家随手关门后就看到宋母在沙发上刷视频


  宋母见到宋清欢回来了从沙发上起来:“欢欢回来了,今天怎么突然想起要回来?,你们明天应该还要上晚自习吧”


  宋清欢:“妈,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外婆呢?”


  宋母指着卧室里:“睡午觉”


  宋清欢在心里询问系统


——宋清欢:我可以将家人养到空间里吧?


——宿主,没问题哦


  得到系统的肯定,宋清欢严肃的看着宋母:“妈,两个月后就会世界末日”


  宋母看着宋清欢一脸认真的样子不像开玩笑却说着离谱的话,她摸着宋清欢的额头:“这也没发烧啊…”


  宋清欢嘴角抽了抽,随机她就在宋母面前从空间里拿了一大堆行礼出来


  宋母一脸震惊,她握住宋清欢的手:“欢欢,这是怎么回事?”


  宋清欢:“妈妈,现在你相信了吗?我打算把我们家房子卖了,然后家里人在网上贷款”


  宋母:“卖房子可以,贷款就算了,要是有人来上门要债,我跟你外婆怎么办?”


  宋清欢勾了勾唇笑容一脸灿烂:“妈,你待会别眨眼哦~”


  宋清欢抓住宋母的手把窗帘都关好了以免有人偷看,随后两人直接消失在原地

评论

热度(10)